【all主角晚期患者】🍥和手指饼干好好吃

不喜欢耽改剧及其演员

【杜虫铁】大叔的爱(段子)

罐装老冰棍❄️:

梗源日剧《大叔的爱》
3p,后期会有修罗场,答应@全球罐儿吹后援会会长【all主角晚期患者】🍥 的
杜虫铁
这个cp也是非常自我满足了
随便脑一脑而已……


成立了自己的一番影视事业,从家里搬到联排别墅的Tony,发现他的两位邻居似乎有一点奇怪?

*
“您是Stark先生?我真的超喜欢您的电影!”
左边的3302房是个年轻的小伙子,他穿着一身浅蓝色的睡衣,上面还满是奶酪🧀️图案,男孩顾不得自己的窘迫,扯着衣服下摆,“您能给我签个名吗!”

*
Tony总是在起床拿外卖的时候看见3304的那个男人牵着一条黑色杜宾犬从他门前经过,男人英俊又冷漠,看起来就是那种商场上杀伐决断的狠角色,tony只是和他在搬进来的时候打过招呼,至于交情,倒真谈不上。


*
“您喜欢什么样的人?”Peter晃着两条腿问道,他坐在tony的沙发里左右张望,似乎对这个问题漫不经心似的,但抓着沙发靠垫的指节都泛白了。
“女人还是要胸大一点的我才喜欢吧。”tony笑着比划了一下,不无调侃地说道。
Peter却如临大敌一样,抓着靠垫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哒哒哒几乎是一瞬间就冲到了tony面前。
“stark先生……”男孩焦虑地咬着牙,最后心一横恶狠狠地盯着Tony,“巨乳可以……巨根就不行吗?!”
Tony:欸?


*
“Vincent!”
tony的披萨饼还没拿稳,一条黑色矫健的身影就冲了过来,下一秒纸盒就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Tony和Doom面面相觑,同时还有满脸无辜的快递员。
“真抱歉,”Doom率先反应过来,他蹲下身帮忙拾起了盒子和散落了一地的披萨饼,“Vincent很喜欢吃培根……我会赔偿你的。”
Tony也蹲着处理地上的狼藉,那只杜宾犬此刻垂着头叼着一块披萨去了角落里大快朵颐,tony任命地叹了口气,“没什么,你的狗很漂亮。”
Doom直起身,脸上似乎带了一丝笑意,只是运动装的口袋似乎太浅,他的手机啪地一声掉了出来,摔在了地上。
tony下意识去捡,手指碰到屏幕的一瞬间却愣了。
那只手机上的屏保,是自己模糊的侧脸吧?!


——————
都说了是随便脑一脑(意思就是可能不会写)

评论
热度(130)

© 【all主角晚期患者】🍥和手指饼干好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